大懿是吉ZERO IN ART—藝術策展實習招募

視藝系同學們藝術策展實習機會!

大懿是吉有限公司簡介

大懿是吉ZERO IN ART於2015年初成立,是從事知識植入社會的核心概念所成立,兼具內容與藝術呈現的專業優勢。專業於藝術文化領域之知識生產、展覽、藝術經紀、出版等工作;我們提供合作者調查、觀察、分析的知識內容,並貼近社會脈動。

本公司長期從事於藝術史文字編撰、當代藝術策展、藝文空間營運規劃、藝術及歷史調查研究等工作,關注知識的介入與跨領域創新為文化所創造的新視野。曾規劃編輯《致我們的時代和友人──李錫奇》、《三代臺灣人──百年追求的現實與理想》、《做一條彩色響尾蛇:再靠近莊普一點》等書;策展或執行則有「國立陽明大學校史展示規劃製作」、「移居者The Immigrant」、「2017-2018逆旅之域The Flying Land」、「克隆KLONE ART街區藝術空間」、「2016未來請柬」當代藝術展、「群氓之聲(VOICE)」、「2014城南藝事—漢字當代藝術展」等計畫,以及參與台北市立美術館刊物之編務,對於數位典藏計畫與藝術資料庫開發亦有豐富的專業實績。

實習期間: 2019/6/10以後,日期時間可另議。

實習目標:藉實際參與本公司專案,並協助公司進行及完成專案,從中學習實務經驗及思考邏輯。具視覺設計、展覽製作、文字撰述、活動執行之一專長尤佳。

實習人數:1-2人。

地點:台北市萬隆站附近。


【報名辦法】

線上填寫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rksnqaxTXkRvrrYa6

表單申請截止日:即日起至108/05/27(一)14:00

書審通過通知:108/05/30(四)通過初審者將收到通知。

面試時間:108/06/03(一) 13:00~15:00

面試地點:公誠樓G618教室

面試時間:每人5分鐘

面試順序:詳情請見面試通知信。


*請隨時留意email、手機通知。
*面試當天請提早到達簽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