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榮譽]賀!本系系友鐘翊綺、徐書涵、黃旭為榮獲「112 年全國美術展」銀牌獎與入選獎!

全國美展是國內最具代表性的視覺藝術比賽之一,由國美館主辦。該展覽每年舉辦一次,旨在推動拔擢美術人才,鼓勵美術創作,並提供藝術家們展現才華的平台。本年度徵件共分為水墨、書法、篆刻、膠彩、油畫、水彩、版畫、雕塑、攝影、新媒體藝術、綜合媒材等 11 類。作品的內容可以涵蓋各種主題和風格,從傳統到現代、從寫實到抽象,都有機會受到評審的青睞。

視藝系三位出色的系友鐘翊綺(版畫類銀牌獎)、徐書涵(油畫類入選獎)、黃旭為(版畫類入選獎),在本次全國美展版畫類及油畫類中脫穎而出,分別獲得了銀牌獎與入選獎,此項項殊榮不僅為他們帶來喜悅,同時也為本系增添光彩,展現出他們在視覺藝術創作中的卓越才華和努力。

視覺藝術學系始終致力於培養學生的創意思維和藝術技巧,並提供同學發展的機會和平台,本次系友獲獎不但凸顯了本系的教學質量,亦展現本系系友的創作能量與專業度,歡迎今年七月親自蒞臨國美館欣賞作品!

  • 112年全國美術展
  • 展覽日期︱2023年7月22日至10月1日
  • 開放時間︱週二至週五9:00-17:00、週六至周日9:00-18:00 (周一休館)
  • 展覽地點︱國立臺灣美術館102-107展覽室、203-205展覽室、美術街 A